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傳個檔案也要耍酷!! Hoccer


















===耍帥專用===
傳送檔案還在呆呆的用藍芽慢慢等嗎?還是用USB傳到電腦再轉傳給朋友?或是寄到朋友信箱?現在是體感的時代!智慧手機也要體感!!!

===使用方法===










<點兩下中間也可以選擇要傳送的檔案。








主畫面上面有三個鈕,向上鍵頭是選擇要傳送的檔案,中間的時鐘是傳送接收的歷史紀錄,最右邊的燈號是你目前的狀態,當然紅燈表是網路沒開。

傳檔有兩個方法:第一個是拖曳,第二個是用甩的。不囉嗦,看影片!

<使用教學影片。


===秘訣===
常見的問題應該是兩支手機要在同一個網路內,比如要在同一個辦公室網路,或是要在同一個咖啡館網路,否則甩斷手也不能傳檔。再來甩的時候,要傳檔的人先甩到手機有震動,接收的人等一秒鐘後再甩會比較準。

===結語===
今天筆者終於找到朋友一起來玩這個軟體,感覺真的很帥,如果在妹面前展示,一定會迷死人的!哈哈哈!
強力推推推!

Hoccer QR co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