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網路遊戲攻佔手機再一步

筆者其實玩遊戲喜歡玩"走過有痕跡"的遊戲。以前小時後玩紅白機,超級任天堂,PS,DC等等。都覺得自己是強者,殊不知外面玩遊戲比我瘋狂的人滿坑滿谷。在網路遊戲興盛之後,我才知道我玩遊戲的強度比很多人都弱。
網路遊戲的優點就是,你打敗王可以馬上跟朋友炫燿,拿到好裝備可以站在城裡閃給路人瞎。這些是單機遊戲做不到的阿。

所以現在手機也有網路遊戲可以玩,那是不是代表隨時隨地玩網路遊戲的時代來臨了呢!?

學生下課時間就上去偷菜,上班族閒著就去洗魚缸,OL沒事就做蛋糕招呼客人,業務員整天都出征佔領別人家。

沒錯!我今天要介紹的遊戲就是"蛋糕店"

















===怎麼玩===
首先一定要有網路才能玩,不能單機作業。再來一個手機只有一個帳號,所以你也不用註冊一大堆資料。

 遊戲畫面與FB的餐廳幾乎是一模一樣。
 佈置的道具與規則也一模依樣。
 不一樣的是你要建立一個專屬你的帳號,然後要知道朋友的帳號,才能邀請他,這點比FB麻煩多了,我哪會知道我有哪幾個朋友有玩這遊戲?
 佈置場地跟FB的餐廳不同,不需要服務生端菜,所以不用圍成圓形。
 拖曳道具到定點後要再多案一次才會確定購買喔。
社交系統真的有點落後,這樣很難玩的起勁。














===感想===
一。令人詬病的社交系統。
二。筆者自己手機玩起來不太靈敏,應該是太吃資源了。
三。玩遊戲的時候,太久不理他會進入待機狀態,這樣會中斷遊戲。
除了以上三點讓我有點反感之外,這遊戲其實滿好殺時間的,如果你是FB遊戲的重度玩家,那這遊戲肯定適合你。

PS.這家廠商除了蛋糕店以外同類型的遊戲也不少喔`如果喜歡可以通通下載來玩阿`反正也不用一直掛著
Bakery Store QR co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