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免費加大手機容量


















DropBox這個服務相信只要稍微網路使用量大一點的人都會碰過,不管你要上傳檔案給別人還是你要下載別人的東西,這個FileSystem一定都會遇到吧。現在整合到你的電腦與你的手機,讓你電腦與手機能夠隨時隨地存取相同的檔案!


為什麼我不說是將手機與電腦的資料夾同步呢?因為電腦與手機都是上去網路上的檔案伺服器直接抓取你的檔案阿,所以才能沒有時差的一起使用同一份檔案。
上面是我有帳號了,下面是我要申請一個新帳號。


===使用方法===
安裝好後第一個畫面就是問你有沒有DropBox的帳號?沒有沒關係,用這軟體可以馬上註冊,基本的填一填就可以用了,好方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 輸入以後看一下他的使用說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 內建會有兩個資料夾,當然我們可以自由新建我們想要的資料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===上傳檔案===
按手機上面的MENU鍵,就會出現UpLoad,把你想上傳的檔案選一下吧。

===電腦同步===
電腦上的安裝也很無腦,一直下一步就好了啦。安裝好以後桌面快捷列會多一個圖示,我的紋件夾會多一個資料夾。

怎麼使用那個多的資料夾?複製>貼上、剪下>貼上,就這麼簡單。馬上就可以達成與手機立刻共享檔案的境界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ropbox.com/
PS.電腦版我就不貼圖了,如果有網友要求筆者再寫吧!

===結語===
免費版本只有兩G,不過相信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吧?如果我在電腦看到喜歡的文章或是圖片,不再需要輸入帳號密碼、也不用等待慢慢的上傳,現在只要剪下貼上這麼簡單。當然你和你的朋友也可以共用一個帳號,這樣檔案也共享阿,說不盡的好處!快去下載吧!
大大大推喔!
Dropbox QR co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