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給你翹頭的好理由,來電我閃閃













這軟體叫來電我閃閃,是個很KUSO很貼近我們的軟體。為什麼說他KUSO呢?因為他是假裝是你的朋友打電話來給你,好讓你有藉口可以遁逃!

===甚麼理由需要這軟體===
1.碰到長舌的電話
2.無聊的會議
3.嚇到我的網友
4.愛說歷史的長輩
5.跟朋友炫耀把到新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如何使用===
基本上是中文,應該不用太說明。
按下面的救我就對了!

呼叫者:填入你想要顯示的人
號碼:打來顯示的號碼
時間:設定等下要閃人的時間

最後按下"救我",等等就會"打"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最後===
簡單好用實用,大推推推給朋友們!

來電我閃閃 QR cod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